[Loki/Steve]【基盾】复仇者冰箱奇妙夜(食物AU!傻白甜流水账脑洞楼!

又名:布丁诱捕计划通! 



警告:此楼用于填塞(?)在微博上开的各种傻白甜流水账叙述向脑洞(?)楼……

无文笔!流水账!语句不通!傻白不一定甜!(。
食物AU!      
冷CP【基盾】!

脑洞欢迎补充!><



1.
#傻白腔叙说一个脑洞##基盾#史蒂夫是一只布丁,经典焦糖口味,在冰箱的冷冻层放了七天,当他终于被主人发现移到冷藏格的时候,跟他一起被买回家的经典系列的奶茶蛋糕(?)什么的都已经消失了。在冰箱门上有一个保鲜隔,一个绿色的罐子说他叫洛基,从第一天见面就开始诱惑史蒂夫爬到他的柜子里去…


2.
“…啤酒?他是罐啤酒吗?…茶?”史蒂夫百无聊赖,可他身边都是些瓜果蔬菜,实在搭不上话,他在自己的说明书上记下了许多一个叫山姆的茄子告诉他的东西。“别跟他玩啦老冰棍!”一听叫托尼的可口可乐忽略了他“我是个布丁!”的抗议自顾自地敲着自己的罐子!“我的兄弟洛基是罐芥末酱!”叉烧酱叫道!


3.
索尔大声叫道!可娜塔莎(对就是那瓶粉红伏特加,史蒂夫也说不明白为什么她会在这)坚决否认索尔红彤彤的申辩,还坚持他只是一瓶加肉的辣椒酱!在她眼里,洛基最多是杯抹茶,可谁知道呢?!


4.
克林特,一个从储物柜里逃来的牙签筒(而且喜欢小饼干,说真的,小饼干?)坚信他受过洛基的洗脑:“娜塔还说我当时眼里蓝绿绿的!”天哪他不会发霉了吧?史蒂夫由衷地担心。


5.
布鲁斯,一瓣紫菜(托尼非常钦佩他泡水之后会变得又大又绿,但史蒂夫可不这么想)不甚在意洛基,他甚至说浩克(史蒂夫惊异了:他还给自己取了个名字?)能随手就吧洛基从架子上拉下来摔成碎片!这习惯可不太好,史蒂夫不支持。


6.
娜塔莎拒绝相信,她偷偷告诉史蒂夫布鲁斯在她眼里就是片干菇,最多是块木耳!她信誓旦旦的样子就好像她侦查了布鲁斯的包装袋,还偷看了说明书!史蒂夫觉得他必须把这个标签留到那绿大个出现才行……


7.
然而索尔向他们嚎叫着洛基“毒液横流的幻想”时全然不顾他弟弟在柜里的窥探,还说他本来是块绿豆冰,因为天父·沙茶酱·奥丁的抚养(培育?)而与他成为了兄弟。史蒂夫悄悄看向那个牢笼般的隔离柜,却悄悄发现洛基冲他挥了挥附带的蓝色塑料叉,“在这冰箱交个朋友可不太容易!”,史蒂夫给了自己一个“出于礼貌”的理由,也摇了摇自己印着银星的红蓝圆勺作为回应。


8.
“希望他不会觉得一份布丁平淡无奇…”史蒂夫有些忐忑,可当洛基在隔层里望着他拐着弯地说自己最喜欢布丁的时候,史蒂夫觉得自己就像被浇了蜂蜜似的!(顺便说一句,史蒂夫喜欢蜂蜜跟糖浆,他发现现在的女孩子们都拌着甜蜜素和人造奶油时他简直吓坏了,还有防腐剂!天哪!)



#脑洞补充#史蒂夫虽然是份经典口味的布丁,但他却是厄斯金博士的独家新配方!只可惜博士做了他之后被糖尿病一巴掌拍下,再也不能吃甜食了…(有个叫红骷髅的悄悄偷了博士未完成的配方,还弄得脱水掉皮…史蒂夫觉得他明明是辣椒却整天想成为番茄也是蛮拼的(。))





------------
希望大家不会觉得这一场食物情缘(?)进展飞速……
只是扔出来个脑洞而已,欢迎补充!希望大家看得还开心!><(?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hush_Silencio | Powered by LOFTER